十個理化課的笑話:

  1. 為什麼化學家總是在講笑話時,他們會在講完後說“Ba dum Tss”?因為Ba是鋇的元素符號,而dum Tss是鼓掌聲。

  2. 一個元素走進一家酒吧,他問服務員,“我可以有一杯H2O。”第二個元素也走進去,他說:“我也要一杯H2O。”可是他死了,因為他要求的是H2O2,即過氧化氫。

  3. 為什麼理論物理學家不喜歡打網球?因為他們認為沒有意義,你不可能在四維時空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網球場。

  4. 有個粒子走進一家酒吧,服務員問他:“你為什麼看起來那麼不開心?”粒子回答:“我失去了我的能量狀態。”

  5. 為什麼化學家將乳酸放進去?因為牛奶不會在自己發酵。

  6. 為什麼金發女子不能做化學實驗?因為她總是會把盒子踢翻。

  7. 有一個微生物走進一家酒吧,他問服務員:“我可以有一杯H2O。”服務員回答:“你是想要一杯水吧?”微生物說:“對不起,我有點耳背。”

  8. 為什麼派對上的化學家總是要分開坐?因為他們害怕當他們坐在一起時,他們會爆炸。

  9. 你聽過關於鈾的笑話嗎?讓我告訴你,它不會分裂。

  10. 為什麼二氧化碳總是無聊?因為它永遠都沒有什麼化學反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甘 的頭像
    阿甘

    阿甘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