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地球停止

事情是這樣的

今天物理老師拋給我們一個很艱澀的問題

「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時候,人類會怎樣呢?」


本魯別的不說,物理強到不行


立刻舉手搶答


「應該會沿著切線方向飛出去吧。」


2.一小時60英里

著名物理學家費恩曼曾經講過一個笑話:

一個婦女因駕車超速被攔住,警察對她說:太太,您剛才的車速是一小時60英里!」

婦女反駁說:「先生,這是不可能的,我剛才只開了7分鐘。這真是天大的笑話!我開車還沒有1小時,怎麼可能每小時走60英里呢?」

「太太,我的意思是說,如果您繼續像現在這樣開車,在下一個小時您將開過60英里。」

「這也是不可能的。」婦女接著說,「我只要再行使10英里就到家了,根本不需要再開60英里的路程。」


3.電子雲

質子打電話給電子:你在哪裡呀?電子答道:我只能告訴你我可能在哪兒,希望這對你有幫助。(電子雲)


4.游泳上岸後會感到冷

“為什麼游泳上岸後會感到冷?”

本應該是“水蒸發會吸熱”之類的答案,沒想到一同學來了句:“岸上風大……”


5.動量守恆

高中物理課,講動量守恆。

老師提問:“假設一個人站在冰上,沒有摩擦,他想前進,有哪些辦法?”

一同學答到:“放一個屁!”


6.博士群組7.

昨天晚上我為了增加學識,誤加入一個博士群組裡。
見到有一個人提問:一滴水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自由落體下来,砸到人會不會砸傷?或砸死?
群裡一下就熱鬧起来,各種公式,各種假設,各種阻力,重力,加速度的討論,足足討論了近一個小時。
這時,我默默的問了一句:你們没有淋過雨嗎???
群組裡,突然死一般的寂静........
然後.... 

 

然後....我就被踢出群組了.......


7.虎克定律

6.什麼時候會不遵守虎克定律?

  When spring break.(春假/彈簧斷掉)


8.跳樓

一個物理學家看到有人要跳樓

  大叫說: Dont jump! You have so much potential!  是potential雙關(位能/潛力)


9.籃球

籃球為什麼會往下掉?

因為有籃球場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