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電腦隨堂考

這天,電腦隨堂考,小葉拿著小抄寫得正起勁時,
不幸被後面的教授給看見了…

教授:「這是甚麼啊?」
小葉:「虛、虛擬記憶體。」
教授索性放過他。


不一會ㄦ,小葉又偷瞄小抄,結果又被盯到…
教授:「再犯啊?」
小葉:「沒、沒啦,我正在進行cache的動作… 」
教授:「不要有第三次呀!」

最後,真的不會寫的小葉乾脆帥氣的拿起書本看…
教授:「你是活久嫌煩啊?」
小葉:「我只是在重灌電腦… 」

 


2.我的電腦
小王正在辦公室用電腦辦公,老闆走到他身旁,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大搖其頭,老闆:
「我說小王啊…雖然電腦是你打報告而批准買給你的,但你也不能這樣呀!年輕人……」
於是在老闆的堅持之下,小王無奈,只好把桌面上「我的電腦」改成「公司的電腦」!


3.職業

有一個人坐熱氣球在天空中飄浮,不覺間迷了路,
他把熱氣球下降向地面上的一位路人問路。
「對不起!你能否告訴我,我現在身處何方嗎?」
「你現在正坐在熱氣球上,離地面約3米。」路人說。
「先生,我猜你一定是從事IT行業的。」熱氣球上的人說。
「對啊!你為甚麼會知道的?」
「因為你給我的答覆很技術性,但完全沒有用。」
「先生,我也猜猜你的職業吧!你一定是做管理的。」路人說。
「對呀!你為甚麼會知?」
「Well!因為你不知自己在哪?也不知自己應往哪方走,
但你卻希望我幫你解決問題, 你現在的處境和先前沒有兩樣,
但卻把責任推卸在我身上!」


4.黃色笑話

螢幕說: 我好慘阿,每天給人看。

鍵盤說: 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打。

滑鼠說: 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。

主機說: 你們有我慘嘛?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
光碟機說: 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

軟碟機說: 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

USB隨身碟說: 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

主機板說: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~

音效卡說: 還說呢,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??
 


5.台中的網路

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—

顧客:我的電腦很奇怪哦!我明明住在高雄,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, 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」

客服:「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?」

顧客:「嗯…它寫著『無法連線,請檢查控制"台中"的網路』」

客服:「……」


5.不快樂

為什麼電腦不快樂?

因為他有D槽


6.客服員

有一天小明打給客服員

小明問:我怎麼找不到D盤在哪啊?

客服:請您打開“我的電腦”。

小明問:你的電腦我怎麼能打開呢!

客服:請您打開您的電腦。

小明問:我電腦開著呢啊!

客服:請問您的桌面上都有什麼?

小明答:有手機、水杯、半桶方便麵!


7.xx個人電腦維修工作室

這天半夜有個客人打電話來問說

客人:「xx電腦維修公司嗎?」

工程師:「是的!請問客人有什麼問題?」

客人:「我的電腦不能開機。」

工程師:「您電源插頭有插嗎?」

客人:「有的。」

工程師:「請檢查一下電源插頭是否有鬆落,接觸不良。」

客人:「沒!」

工程師:「那請您拿出紙、筆來。」

客人:「喔好。稍等一下,我先找一下拿手電筒。」

工程師:「為什麼要拿手電筒?」

客人:「我家停電啊!」

工程師:「…………」


8.偏黃色冷笑話

為什麼電腦的世界裡只有0跟1?

因為資工系沒有女生


9.貓貓

為什麼貓喜歡跑到電腦上

因為他要跟你 Purr Programming


10.巨匠

半年前

我是一個水電工

在我去了巨匠電腦之後

我現在

變成一個會電腦的水電工


11.行業

參加同學會的時候,班上的同學在討論現在在做甚麼

拿著麥克風一個一個傳下去

第一個是成績很好的小華,他說:我是電腦技師

第二個是成績墊底的小陳,他說:我是按摩技師

不知道為什麼第三個就輪到我……

我回答:我?我室內設計師

同學會結束後,好多以前的女同學加我好友,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的女生這麼愛裝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