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笑話合集(經典老梗,主持經典必備笑話


1、聖誕老人
某日,媽媽問小明:「你相信有聖誕老人嗎?」
小於:「嗯..,我不相信……」
媽媽心想小於真是長大了。她便又問:「你爲什麽不相信有聖誕老人呢?」
小明想了想說:「因爲這裏從沒下過雪。」


2、孩子的貼心
小明問媽媽:「媽媽,今天晚上聖誕老人會到我家來嗎?」
媽媽說道:「孩子,聖誕老人肯定會來給你送禮物的!」
小明想了一下鄭重地對媽媽說道:「媽媽,聖誕老人來的時候,麻煩你告訴他一下不要從煙囪進來!」
媽媽不解:「為什麼啊小明?」

 

小明立刻說道:「媽媽,難道你忘了,我們家裝了吸油煙機了嗎?」


3.牛媽媽

牛媽媽問雞媽媽:爲什麽你每次下蛋那麽開心,我卻覺得很累呢
雞媽媽說:沒什麽啊,因爲生蛋快樂


4.送禮物

爲什麽耶誕節聖誕老人要送禮物?
因爲……是一年中他唯一能工作的日子。


5.犯人

聖誕佳節到來,法官心情愉悅地問受審人:“你幹了什麽壞事呀?”
“我今年聖誕購物早了些,”犯人哭著回答。
“那並不是件壞事,”法官說,“到底多早啊?”
“商店開門之前,”犯人答道。


5.火雞

這天,聖誕老人被一群全副武裝的火雞給綁架了!
火雞首領對著聖誕老人怒吼道:“你知道嗎?為了你,我們很多兄弟都白白犧牲了!現在,我再最後問你一次,你到底要不要取消聖誕節?!”


6.逛商場

今天我帶著兒子去逛商場。兒子看到商場裡成袋子裝的玩具,就不走了。
他對我說:“爸爸,我要!”
我跟兒子解釋:“那玩具太貴,買不起呀!”
兒子很淡定:“爸爸,我覺得袋子裡的玩具不一定要錢!”
我問兒子:“憑什麼呀?”
兒子很確信地說:“今天是平安夜吧!聖誕老人今夜要給我們送禮物,人這麼多,他送不過來呀!或許他把禮物一部分放在商店袋子裡,讓我們自己來拿呀!”
我:“啊。。。”


7.聖誕節的傳統

小明說:咪咪你知道嗎,聖誕老人昨天晚上被我帥氣的臉吸引了。
咪咪:怎麼回事啊?
小明:我按照聖誕節的傳統,放了只襪子在床頭,第二天就看到聖誕老人睡在了我的床邊。
說完小明拿出一隻一年未洗的襪子。
咪咪:他是被你熏暈在床邊的吧


8.丟滿襪子

聖誕夜,女友來到我宿舍。

她:“你們宿舍讓我感受到一種濃厚的平安夜氛圍……”

我:“什麼意思?”

她:“到處都丟滿了襪子!沒洗過的!”


9.保險套

大家都在選耶誕節禮物
就我拿了一盒保險套等著結帳
輪到我時店員看到,不知道在笑三小
並且小聲的問:你聖誕節要送這個厚?要包裝嗎?
我:不用了
店員一臉訝異:.........
我:我是要拿這個包裝禮物的


10.聖誕老人二連發

為什麼耶誕老公公是太監?

因為剩蛋老人

為什麼剩蛋老人又稱耶誕老人?

因為好不容易拔下來


11.麋鹿

聖誕老人為什麼不用麋鹿了?
因為有GPS 啊


12.代班

女:聖誕節有空嗎?
男:有啊!!!
女:太好了!幫我代班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