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未婚

單身的小明經過花店

花店小姐說"先生,買花吧?"

小明說"買花做甚麼?"

花店小姐說"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買花送女友啊"

小明說"真的嗎?買多少才送?"

 


2.2進位

什麼是七夕?7.7,化成二進制還 是111.111呢,說破大天不還是光棍節麼?你們懂不懂二進制?

 


3.七夕送禮物

七夕情人節將至,老公深情地問老婆,寶貝兒,7.7我送你什麼好呢?老婆羞答答的說,你送什麼我都喜歡!老公含情脈脈的說,那我送你回娘家吧!

 


4、房市

男女相親,在茶館相對而坐,語拙無題,男主動挑起話題:你是怎樣看待房市的?女一愣低頭沉默好一會:只要姿勢不太古怪,我會盡量配合,但一定要讓我喊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