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收集了教師節笑話,包準你笑開懷,

祝你在教師節中有個好心情

 


 1.造樣造句

教師在班裡表揚了一位同學,說他這個「青翠欲滴」用得好。

下一次交上來的作文,幾乎每個人都用了「青翠欲滴」:「教室的一角里,有盆青翠欲滴的花」,「父親拿起青翠欲滴的玉酒杯」, 「她穿上一件綠色的裙子,真是青翠欲滴」
……有一個男生居然還寫:「我的鼻涕青翠欲滴……」

 

2.真理

物理老師指導他的學生說:“下雨的時候,你衝進雨中,高舉你的雙手,你會發現真理”。

過了幾天,學生回來說:“我照您的建議去做了,雨水流進了我的脖子,我感到自己就是一個徹底的傻瓜。”

“正是這樣的,這就是真理”。

 

3.國文答對了

國文老師在黑板上寫上“撲朔迷離”,然後問一位學生:“請你說一下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?”學生站起來,推了一下深度近視眼鏡,仔細看了一下黑板上的四個字,看了半天也不明白,最後他無可奈何地說:“老師,看不清楚。”老師說:“你說對了,請坐下。”

 

4.物理折射問題

肥胖的物理老師為使學生明白光線折射現象,做了個實驗。她將玻璃杯裝滿水,問道:“假設我是一道陽光,插入水中,結果怎樣?”一個學生回答:“水溢出來了!”全班哄堂大笑。

 

5.生物野豬

生物老師正興致勃勃在台上描述非洲野豬的長相,偶爾眼光一掃台下,竟發現多數學生在打瞌睡。於是大為惱火,喝道:“你們要看著我啊!不看我,你們怎麼知道非洲野豬長的是什麼樣子?”

 

6、英文作文

我的英語很差,有一天上課,老師竟然發給全班每人一張印著我英語作文的講義,我真是受寵若驚。

誰知老師發完講義後,興奮地說道:“同學們,發給你們的這一篇作文很不簡單,幾乎所有想像得到的錯誤在這裡面都可以找到。現在我們就以這篇作文作範文,開始改錯!”

 

7.化學溶液

化學課開始了,老師經過一通理論說教後,進入了實驗階段。

 "同學們注意了,"老師鄭重其事地說:"我手上有一塊銀元,現在我要把它投進這杯硫酸裡面,回想一下我剛才講過的內容,銀元會溶解嗎?"

立刻有一個聲音答道:"不會。"

"為什麼?"老師追問道。

"如果銀元會溶解的話,您一定捨不得投進硫酸裡面。"

 

8.分擔痛苦

  老師問學生:怎麼解釋“與人分擔痛苦,會使痛苦減半呢?” 小倫回答說:“如果我爸爸揍我,我就揍他的貓。”

 

9.生日節日

有一位老師,性格開朗,同學們都很喜歡他,在他面前也很隨便,無拘無束。

有一年教師節的時候,同學們給他發賀卡,悄悄地塞到他家的門縫裡,好讓他有個驚喜。

他下課以後,回到家看到賀卡,真得很是高興。

打開賀卡一看,上面寫道:「老師:今天是您的生日,祝您節日快樂!」

笑著說:「沒想到,我的生日難道還要國家定。」
 

 

10.補考

上午數學考試沒參加。下午下課老師讓我一個人留下來補考……天吶我哪裡會啊!看天都黑了,老師走出去端了一碗麵過來。

頓時我心裡暖暖的……只見老師坐在我面前一邊吃麵一邊說:快寫啊。

 

11.餵!比爾,外面有人找你

英語老師有一次在一個西餐廳裡吃飯,吃完時他用很標準的英文說:“Waiter,bill please!(服務員,買單!)”結果那個服務生跑去廚房,對著一位廚師大叫:“餵!比爾,外面有人找你!

 

12.充滿

老師出一題目:同學們我們用什麼能將這間教室充滿。
同學們一一做出回答但是總是無法滿足老師的條件。
這時小明上台給了老師一巴掌,教室里瞬間充滿了掌聲。
 
 
13.燈泡

老師是個光頭,有一次上課,她說:「如果我左手是正極,右手是負極,雙手相握會怎樣?」
小明答:「老師,你腦殼就亮了!」
老師怒道:「你還不自覺點滾出去?!」

 
14.教師節

教師節快到了 請問學生們應該怎麼做呢? 

 
 
 
種植稻米 
因為尊師重道
 
 
15.教師節part2
九月二十八日也是孔子誕辰 那十月二十八日呢?
 
 
 
 孔子滿月
 
 

16.教師節part3

剛剛經過地下街花100塊去算命 算命師跟我說這個月會有一個劫 ,而且就快到了 
小明問: 什麼劫 
 
 
 
算命師: 教師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