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聽過重陽節的笑話,這裡收錄幾個節日的冷笑話,包你笑開懷

1.基佬節
重陽節是基佬節, 兩個男人在這天出行, 會被認為是基佬的!”室友道:“重陽節不是老人節麼, 怎麼變成基佬節了?”
我解釋道:“陰為女, 男為陽, 重陽就是兩男人啊.....”
室友打斷道:“這解釋牽強了點吧?”
我繼續道:“半點不牽強, 要不然, 重陽節幹馬要品菊花呢!”
室友:......



2.大媽
重陽節, 大媽家來了幾撥社區志願者, 他們給大媽獻愛心。大媽的頭被梳了2次, 被剪了2次指甲, 被洗了2次腳, 被掏了2次耳朵, 腳被洗了三次。
後來, 又有一個志願者要幫大媽洗腳。 大媽說:“小妹妹, 如果你要幫我洗腳, 你隔兩天來吧。 ”
志願者說:“大媽, 請您支持我的工作, 配合我完成孝敬老人的任務, 我只有今天才有時間幫你洗腳。 ”
大媽說:“如果我的乾淨腳讓你洗了,豈不是便宜你了。 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