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收集覺得好笑的笑話,希望大家假日可以過得開心,笑開懷

1.雙十節不放假

記者:您在巴黎結婚,有什麼特別的感受?小明:很奇怪,這兒的人雙十節都TMD不放假。

 

2.加班

國慶去逛街,突然發現錢包被偷了,我不禁大聲說:“該死的小偷,國慶你們就不能放個假?”不遠處傳來一個聲音:“加班。”

 

3.諂媚

小明“老闆,我們公司在您的帶領下,可謂是蒸蒸日上,前途無量,您真是英明神武,氣宇不凡。”

老闆“說人話。”

小明“國慶日能不能不加班。”

 

4.國慶日去哪玩?

A:“你國慶都去那裡玩了?”

B:“我國慶去了很多地方,臥室,客廳,廚房,廁所。嗯。對了,買泡麵的時候我還下樓去了趟超市呢!”

 

5.找伴娘

國慶有兩個閨蜜要結婚,都搶著要我去當伴娘,我那個激動啊!打電話告訴我媽,

我媽說:“不找你找誰啊,花錢請都得請你!”很開心,

我說:“我有那麼搶手嗎?”

我媽說:“誰讓你長那麼醜!”

 

6.鱷魚與壁虎

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游盪,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,準備要一口吃掉它,情急之下,

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,大聲喊:“媽媽!”

大鱷魚一愣,立即老淚縱橫:“兒啊,別再上班了,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,國慶日好好休息吧!”

 

7.距離

小學一年級,新來的老師想考考這幫小朋友,

於是開問:老師:“從甲地到乙地是五公里,從乙到甲是多少公里?”

學生:“不知道。”

老師:“唉,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懂!從乙到甲不也是五公里嗎?”

學生:“你錯了,兒童節到國慶節是四個月,而國慶節到兒童節難道也四個月嗎?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